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金色阳光”幼儿园体罚学生事件追踪
长沙“金色阳光”幼儿园体罚学生事件追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4 点击:

前情回顾

通过调取了最近几天的监控录像发现,涉事老师不止在一天,对学生进行体罚。目前,涉事老师已经被公安部门处以12天行政拘留。

监控记录,这名幼儿园老师疑似拽着孩子的耳朵,将孩子拖出了好几米远,随后又推了另一名孩子两下,导致孩子踉跄不断。可没过几分钟,这名老师竟然又动手了。

家长反映,监控里这名疑似体罚学生的老师是幼儿园奇才班的班主任吴老师,今年20岁,入园不到一年。随后,家长们拨打了110报警。

最新进展

今天,家长们再次拨打帮女郎热线向记者反映,长沙“金色阳光”幼儿园幼师体罚学生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通过调取最近几天的幼儿园监控录像发现,涉事的吴老师体罚学生的情况,并非一时冲动。

监控记录显示,此时教室里还有其他两名老师,见孩子哭闹,两名老师并未上前进行安抚,也没劝阻吴老师的过激行为。

随后帮女郎联系上了金色未来幼儿园雨花公馆园园长,园长表示,已经对奇才班的两名保育老师进行了开除处理,目前,涉事的吴老师已经被公安部门处以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