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游客来长沙住酒店 床上现“十公分长”蜈蚣!
游客来长沙住酒店 床上现“十公分长”蜈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6 点击:

 近日,来自湖北的吕小姐与朋友一行来到长沙旅游,5 月 11 日晚看完周杰伦长沙演唱会后,大家入住了位于雨花区体院路的华林酒店。吕小姐与另外两名女生入住了酒店的 226 号房,入睡之际,他们发现屋内其实不止 3 个 " 人 "。

直到 5 月 12 日凌晨,同住的潘小姐仍然开着灯玩手机,在眼睛的余光里,她发现了一条黑色的异物。" 它从胳膊后往前爬!" 潘小姐口中的 " 它 " 是一条蜈蚣,目测至少有十公分长。吕小姐向记者发来了当时现场拍摄的照片,照片中一只蜈蚣正在枕头与床沿附近游走,屋内的女孩庆幸,幸好当时醒着,如果睡着时被咬,后果不堪设想。

屋内的人当场收到了不小惊吓,决定去跟酒店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保安也吓到了,不听拿对讲机打蜈蚣。" 无奈蜈蚣在屋内到处乱窜,最终消失。

酒店方表示愿意给三人换房间,但是只有一个单人间,只好作罢。一行人之后向多家酒店询问,无奈当时天色已晚,其他酒店也没有房间,最终,大家在酒店大堂一直等到了凌晨 4 点半。

经过与店方沟通,工作人员表示愿意将他们安置到一家酒店,由于吕小姐一行在平台上查看,发现这家店评分低,价格低、口碑较差,拒绝了店方的安置,自行前往另一家店。

记者联系上华林酒店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自称是前台工作人员。对于当晚发生的事,她表示不知情," 可能是有人故意污蔑我们。" 该工作人员解释到,226 房为向阳面房间,并且每天都会打扫卫生,不知道为何会有蜈蚣。记者要求联系当天负责与吕小姐一行人沟通的店长,被工作人员拒绝。

吕小姐否认了房间向阳的说法。" 那间房比较阴暗潮湿,窗户外面是墙。" 并向记者出示了事发第二天与工作人员的交涉录音,该工作人员称预约酒店的房价与华林酒店对等,拒绝了吕小姐一行人提出的报销新酒店房费的要求,并表示除了指定酒店费用,其余酒店的费用一概不报销。

事发之后,一行人已在酒店订购平台美团上投诉了该酒店。目前,该投诉正在处理当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