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民私家车送至4S店保养 操作途中引擎意外爆炸
长沙市民私家车送至4S店保养 操作途中引擎意外爆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6 点击:

导读: 

最近,陈先生将刚买一年的大众途观越野车,送到位于河西麓谷汽车世界的腾众上汽大众4S店保养,不料操作过程中突然发生了爆炸......

01

私家车送至4S店保养

操作途中引擎意外爆炸

陈先生的这台大众途观越野车于去年1月在浏阳购买,4月30日到腾众4S店做常规保养和氢氧除碳,他选购了店内3600元的保养套餐。

听到爆炸声,陈先生立即跑了过去,发现汽车前引擎盖内的多处部件已经严重损坏

刚买一年的新车,就在保养操作中发生了这样的意外,陈先生十分诧异。

工作人员告诉陈先生,爆炸原因是氢氧除碳的时候,氢气量过大而导致发动机回温

02

4S店更换配件维修

试车时刹车片异响

因为车辆多处部件受损,陈先生的车只能留在4S店进行维修和配件更换。

经过了近一个星期的等待,腾众4S店打电话通知陈先生,车辆已经修好。

03

4S店承认员工操作失误

赔偿方案存在分歧

虽然4S店对受损零件进行更换,但记者赶到腾众上汽大众4S店时,陈先生的车仍然停放在维修车间内。

对于保养过程中出现的这次事故,腾众4S店负责售后服务的总监坦言,确实是工作人员的操作失误所导致的。

他表示,事故发生后,4S店方面没有选择回避,一直在积极处理相关问题。但双方关于经济补偿的数额存在一定分歧。

04

委托权威机构全车检测

双方协调已达成一致

经过协商,双方初步达成一致。陈先生先将车辆送至双方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对全车进行检测;经济补偿方面,先由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对车辆价值的折损进行判断,双方再确定具体金额。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