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绿地新都会”你变了!说好的商业中心说改就改?
长沙“绿地新都会”你变了!说好的商业中心说改就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7 点击:

导读: 

大家买房的时候有一个必定会考虑的因素就是楼盘的周边环境,这小区规划中的购物中心直接变成了公寓楼,您能接受吗?

最近长沙万家丽南路绿地新都会的业主们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

商业综合体变公寓楼

业主质疑宣传与实际不符

营销中心沙盘变更

施工现场暂处停工状态

位于长沙万家丽南路的绿地新都会,现在已经交房。

可是最近业主们纷纷打来电话反映,当初购房时重点宣传的购物中心,在没有告知的情况下,竟然被悄悄变更为了五栋公寓楼,这引起了业主们的不满。

业主们告诉记者,小区的1-4号栋于2016年12月到2017年6月陆续交房,目前已经入住的业主大约有两百多户。

不少业主当初也是被小区打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小学初中“双学位”的宣传标语所打动,在这里购房。随着去年1到4号栋陆续交房入住,不少业主发现,之前宣传的“商业”和“教育”配套,都与实际情况有所不同。

今年3月底,位于小区东北侧的配套商业开始动工,而不少业主发现,工地里突然多了几处类似“公寓楼”的地基,小区营销中心内的沙盘也悄然更换。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了小区配套商业工地。在现场可以看到有三处已经挖好的基坑,而地基的深度目测超过了10米。虽然多处基础设施已经有明显的施工迹象,但今天中午,整个工地都处于停工的状态。

规划部门:项目仍处调规审批阶段

开发商称正申请调规 

暂未获批叫停施工

今日上午出具书面报告 

记者从长沙规划部门了解到,将大型购物中心变更为公寓,目前还处于调规审批阶段。对此,开发商负责人承认,原本宣传的大商业盒子,将改成开放性的街区,并增加公寓体量。

可是原本规划的购物中心变为公寓的原因是为什么呢?业主表示规划的变更对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事情又该如何解决?

目前,两百多户业主已经入住近一年,而小区的商业配套却迟迟没有跟上,这让业主们的生活受到了很大影响。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找到了绿地新都会的项目负责人朱经理。他表示目前小区的商业配套工程已经按规划部门要求暂时停工。

朱经理表示,原先的大商业盒子现在已经不适合这个市场了,所以改成了开放性的街区,增加了一些公寓的体量,可能以后会引进酒店。而业主们关心的大商业盒子里的超市和影院,表示会保留下来的。

除此之外,朱经理表示,小区配套设施及绿化的完善将在明天给业主一份书面报告,预计在今年8月前完成施工。而小区的配套幼儿园,会在今年6月正式动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