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区洞井街道“打击传销扬正气·全力维稳促和谐”
长沙雨花区洞井街道“打击传销扬正气·全力维稳促和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9 点击:

为了遏制传销违法行动的蔓延趋势,巩固深化打击传销的工作成果,5月14日,由街道综治办牵头,联合洞井派出所、洞井工商所、和平社区筹委会对和平小区进行拉网式排查,成功捣毁了6处传销窝点。

根据事前摸底、群众举报所掌握的情况,行动组分成2组分头行动,对疑似传销住处、窝点逐一进行清理和整治,现场对查获的涉传人员进行登记、审查,并对涉传房屋施行换锁,由社区通知房主来社区领取钥匙并签署责任书。现场收缴传销书籍、资料一批,解救受害群众36人。目前, 以陆某、石某、郭某为首的9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传销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本次行动有效的净化了辖区安居乐业的环境,维护了社会稳定,提升了居民的公众安全感,洞井街道将继续加大打击传销的力度,对传销窝点坚决予以打击,发现一处查处一处,绝不留情。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