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圭塘河大桥东地下停车场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长沙圭塘河大桥东地下停车场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9 点击:

5 月 19 日上午,长沙芙蓉区人民东路浏阳河圭塘河大桥东端,浓烟滚滚,桥下一地下停车场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芙蓉消防、雨花消防 6 台消防车赶赴现场,截至到上午 9 时许,当地街道、派出所已经派出相关人员在桥上、桥下警戒,截止到发稿时,大火仍在扑灭中。

上午 8 时 30 分,记者路过东岸建材市场前面的人民东路浏阳河圭塘河大桥东端,东往西看到桥上浓烟滚滚,滚滚浓烟 将双杨路入桥、下桥的通道屏蔽。上午 8 时 32 分,记者拨打了 119,火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称,目前,已经派车赶往现场。很快,离现场最近的东岸消防中队两台消防车呼啸而来,起火的地下停车场停满了某品牌的电动轿车。

记者看到,起火的类似一个集装箱的存储、充电设备,位于停车场南侧,旁边是值班室,明火时不时伴随电火花,由于怕爆炸,一开始,消防队员只能用水带远远地喷水灭火,后来,又调遣了泡沫水罐车,分南北两个地方出水枪。

目前,具体起火设备和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