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手帐星人的打卡圣地 这8家店铺绝对让你自觉上交钱包
长沙手帐星人的打卡圣地 这8家店铺绝对让你自觉上交钱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0 点击:

在手帐本上写写画画,记录下每日的小美好,把心情写在本子上的这种生活方式越来越流行。

手帐的坑深似海,拥有无尽的且颜值高的文具成了每个手帐人的大心愿。

小编很喜欢的一位手帐博主MOMO,就拥有一整房间的手帐周边,好不羡慕!!!

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MOMO秦in手帐手作中毒症

在日本,手帐实体店遍地开花,手帐爱好者若是在店内绝对拔不动腿,钱包君一定会对你说:“不能再买了!”

@ACui阿崔

而在国内,这种手帐实体店相对来说就少一些,想在长沙亲手淘到心仪的手帐用品也比较困难。但随着手帐文化的逐渐蔓延,一些店铺也参与了进来。

旅行者日志是长沙最早的一家手帐实体店

经营各类大牌文具,手帐周边工具等,目前有86个品牌1000多种品类

对于拼贴爱好者来说,MT的胶带一定不会陌生,在业界也是被公认的好。其粘度可以保持上好几年。不管是纯色系还是功能型胶带,旅行者日志都有喔~

除了MT,还有一些国产的胶带,哪些胶带好看?需要你自己来发掘啦~

店铺地址: 泊富ICITY美好生活中心4楼

推荐指数: ★★★★

陌上与旅行者日志是同一店主所开,也是一家专卖手帐文具的小店。手帐用品也是超多的。

陌上还会提供图书借阅的活动。

店主经常会举办线下的手帐交流会,有机会的话可以参加喔~

店铺信息: 岳麓区金星中路王府井购物中心6楼

推荐指数: ★★★★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看图王微信图片看图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年初,我去到台北的诚品书店时,就深深地被超大一层的文具专区吸引住了,“眼花缭乱”真的是最好的形容词。

在长沙,这种书店加文创产品的模式也越来越多。喜欢新颖设计或是手帐的朋友都可以在文创区里淘到自己心爱的物品。

弘道书店的文创区无论是配色还是摆设都给人一种舒适感。一张大大的木桌上,可以看到很多世界顶级的文具。

曾在网上看到过一句话:“一支Kaweco,就是书写的全部理由。”

Kaweco是德国的老牌钢笔,八角形的笔身是其的标识,每一支 Kaweco 钢笔均采用旋转式笔帽,为的是减缓墨水蒸发的速度,保护钢笔免遭拔出笔帽时的损伤。

这样用心的设计深受金融行业人士的欢迎,圈粉层次也是非常的高端。

还有以分量和质量而闻名的“鲶鱼墨水”。书写顺滑是很多手帐迷都get它的原因。弘道书店里颜色虽不是很多,但经典的几款一直都在~

店铺地址:

■湘江中路二段坡子街口海信广场6楼

■麓山南路833号

推荐指数: ★★★★

卡佛梅溪湖店拥有超大的空间,在里面安静地捧一本书坐上一下午都是一大享受。

卡佛的文创区里汇集了国内知名设计师的作品,是文艺小青年们的天堂~

文具区多以MOLESKINE的本子为主,款式和尺寸也都较为齐全。

MOLESKINE的本子因创意,简洁精致的设计感吸引着许多人为它前赴后继。还经常会与卡通人物进行合作,比如:哆啦A梦,小黄人,米老鼠等。让每个本子都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店铺地址:

■梅溪湖店:梅溪湖梅兰坊商业街11栋

■沙湾公园店:雨花区沙湾公园地铁口天虹CCMall三楼

推荐指数: ★★★★

西西弗的文创区不大,局促的占了书店的一个角落,多以记事本和效率手册为主,所售卖的记事本从外观到内页都充满了设计感。

英雄的缤纷色彩钢笔虽然价格低,但是品质并不低,在使用感上也是很不错的。外观也是简单大方,配色超级多,文青们一定可以找到一支适合自己的。

西西弗自己也有出胶带,基本都偏可爱风,萌妹子可以考虑入上几首呀~

店铺地址:

■万象汇店:星沙大道178号华润万象汇2层L203号

■IFS店:五一广场国金中心IFS三楼

■金茂览秀城店:岳麓区环湖路1177号金茂览秀城购物中心

推荐指数: ★★★

梅溪书院的LG2层是美好生活市集,有着上千种文创产品,文具也是占到了相当大一部分。

KACO国民钢笔在网上非常的火,颜值,价格,实用性都是在线的。做工也是十分的精致。

Nahe的收纳袋在设计和功能性上都让人耳目一新,工作或学习要用到的小文具或是一些零碎的小物件都可以装进Nahe。正面透明的袋身一眼就能找到自己所需的,再也不用左翻翻右翻翻了。

在梅溪书院的美好生活市集里,有着众多的本子,不同尺寸,不同款式任你挑选。

梅溪书院里还有许多与手帐有关于书籍,找到一本与自己风格相近的,让你能打造出更好看的手帐。

店铺地址: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枫林三路1099号)

推荐指数: ★★★★

无印良品的文具区也是很多人会打卡的地方~

从环境到产品,无印良品保持着一贯的简单风格。他家的本子大多都是再生纸做成,简单且环保。

笔的颜色也是多到可以摆出一道彩虹了。不管是Made in china还是Made in japan每一款都有着不错的口碑。

在MUJI的盖章台处,还能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想象,盖出一幅画来~

店铺地址: 大型商场都可见~

推荐指数: ★★★★

学校附近也是文具爱好者日常打卡的地方~

记得学生时代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放学后拉着同学一起去逛文具店,看到好看的文具都会忍不住掏出零花钱呢~

店铺地址:

■一中店:清水塘路188号

■长郡店:长沙市芙蓉区登仁桥51号

推荐指数: ★★

手帐的意义,我想写手帐的人都知道。手帐星人们,快去以上这些店铺挑选你们心仪的物品吧~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