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党员志愿者结对帮扶困难残疾人
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党员志愿者结对帮扶困难残疾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1 点击:

活动现场。

  5月20日上午,“践行十九大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主题党日暨第28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在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举行。

  文庙坪社区党总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现有的252名持证残疾人中,甄选出了30余名困难残疾人,以助残日为契机启动党员志愿者助残结对帮扶仪式。依据“居住相邻、便于帮扶”的网格化管理原则,居住地相邻,位于同一网格的党员志愿者与残疾人朋友签订一对一“助残结对帮扶卡”,采取情感支持、物资捐助、康复指导等多形式、长期性的帮扶活动,让广大党员成为残疾人朋友的扶梯、轮椅和拐杖。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