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网红店“蒋大小吃”凉皮内竟吃出蟑螂!老板装傻说不认识是什么
长沙网红店“蒋大小吃”凉皮内竟吃出蟑螂!老板装傻说不认识是什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2 点击:

 最近,长沙的热度是在不少视频、社交平台持续上涨,随之受到大家关注的还有不少“网红”店。可最近,就有网友爆料称,在位于长沙中山亭的“蒋大小吃”店吃东西时,竟然在一碗凉皮里吃出了一只蟑螂。

市民吃凉皮吃出蟑螂

 “蒋大小吃”称:退五块钱

凉皮里吃出蟑螂,让吴女士恶心不已,她立即向店员进行反映,可没想到对方的态度却十分强硬。

在吴女士看来,食品中吃出蟑螂,明显是店内卫生状况不达标,而商家的态度,更是敷衍了事。随后她向长沙开福区食药监局进行了举报,执法人员随即对蒋大小吃店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还发现蒋大小吃店存在食品储藏不达标、操作间与经营区未隔离、从业人员着装不达标、操作不规范等问题。

随后,执法人员在现场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蒋大小吃店负责人在七个工作日内对现有的卫生状况,以及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整改。

与此同时,执法人员也将加大检查力度,确保蒋大小吃完成整改以及提质改造。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