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两岁萌娃街头走失 蜀黍帮你找爸妈
长沙两岁萌娃街头走失 蜀黍帮你找爸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2 点击:

5月21日上午10时许,一个调皮的萌娃出现在天心分局书院路派出所里。原来,这是一个在劳动广场走失的孩子,被热心市民带到了派出所,孩子大约两岁多,还不会与人交流。

1

      由于孩子太小,住的地方、父母的姓名等简单的问题还无法交流,值班民警在走失现场找了许久,却始终没有找到孩子的父母。为了让孩子不要因走失害怕,民警为其买来糖果,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的照顾这位小萌娃。 

     同时,值班领导立即与市局指挥中心联系报告,并发动全所民警、辅警通过微信朋友圈寻找小孩的父母,一时间,朋友圈被走失小孩寻找父母的启事刷屏了,寻找父母的消息传开了。

       下午三时许,孩子的母亲来到派出所,看到孩子不由得嚎啕大哭,原来,孩子早上自己出门走失,直到下午幼儿园老师通知父母,妈妈才得知孩子走失,报警求助。

     民警在确认身份信息后,将孩子安然无恙的交到其母亲手中,孩子家人表示非常感激。

民警提醒:

1、带儿童出门时,要保证孩子在视线范围;

2、不要带小孩到偏僻人少的地方;

3、一定要亲自按时到幼儿园或学校接送孩子,防止犯罪分子乘虚而入;

4、要教孩子拒绝陌生人的饮料、糖果、礼物和搂抱;

5、要让孩子从小熟记家庭住址、电话、父母名字。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