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时代阳光大道“水手宝宝”婴幼儿游泳早教乐园老板关门跑路
长沙时代阳光大道“水手宝宝”婴幼儿游泳早教乐园老板关门跑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4 点击:

导读: 

位于长沙时代阳光大道的“水手宝宝”婴幼儿游泳早教乐园,经营了一年多的时间。姚女士充值2000元办了卡,可还没用几次,门店突然关门了。

都市1时间记者报道

01

假借“重新装修”名义

“水手宝宝”优惠办卡后关门

店内设备全部搬空

因为离家近,价格又实惠,姚女士花了2000多元在家门口的婴幼儿游泳馆办了会员卡。

前不久,该门店以内部装修为由发布暂停营业通知,但会员们从施工人员的描述、以及物业公司登记的信息了解到,这里装修完成后将变成一家水果店。 

这家门店有近百平方,里面的泳池、沙发等设备,现在已经全部搬空。

其实不久前已经有会员发现门店关了,但店家给出的通知是正在重新装修,可后来大家却得知,这里要改头换面成一家水果店

据统计,目前已有100多名会员,还没消费的次数共计上千次。

02

民警确认现由水果店接手

装修及撤场未提前报备

物业协助整理会员资料

游泳馆关门后,老板电话不接、微信不回,原来的会员群也被迫解散。为了帮助解决问题,长沙洞井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   

民警调查了解到,这家游泳馆的门面,属于宏聚地中海楼盘,中间租赁曾多次转手,目前门面已经转让给一家水果店。    

目前,游泳馆会员已向12315投诉,该门面所属的物业公司负责人,也提供了相关租赁资料,并配合相关调查。

如何避免被 “套路”

一要做好考察

在办理会员卡时,要仔细考察经营者的经营状况和市场信誉,查看营业执照等手续是否齐全,确保其有正规的经营资格。尽量选择规模大、信誉好、连锁经营的商家,不要轻信商家的口头承诺,不受促销的诱惑。

二要理智消费

根据自身需要,合理办理、使用会员卡,每次充值金额不宜过多,对于充值额度高、服务周期长的消费要谨慎选择,以免遭遇商家倒闭、逃逸等情况,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三要保留证据

消费过程中应妥善保存消费凭据,如协议、发票、合同等,每次使用后要及时核对消费余额,防止余额被盗用。

四要及时维权

发现商家异常时,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一旦与经营者发生纠纷时,应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及时维权。

 

预付费消费卡频现投诉

大家面对商家促销活动时要谨慎

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