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知名网红火锅又被曝出蟑螂到处跑
长沙知名网红火锅又被曝出蟑螂到处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9 点击:

拥有600多家分店的知名网红火锅

小龙坎老火锅

摊上事了!

昨日,

微博上一段小龙坎老火锅

循环使用老油的视频,

登上热搜,引发热议

来看视频详情

↓↓

视频来源:梨视频

1
循环使用老油

视频中记录了一家小龙坎门店的后厨,提炼老油的场景。顾客已经使用过的锅底,经服务人员收拾之后,会再次盛在一个专门的容器里,然后由工作人员进行老油的提炼。

一次性的油用不起

等这边油流完了之后

再拿回来重新炼一下

这锅透红透红的

主要就是这个油

这样的“口水油”成桶成桶摆在天台…

2
酸肉涮猪血再上桌

除了对已经发酸的食材进行二次加工外

顾客未吃完的菜品

员工并没有直接将剩菜倒掉

而是直接端回后厨,准备重新装盘

再次上桌

视频中,门店员工洗杯子和洗拖把用的是一个盆,工作人员称:“是因为没有盆,到时候用开水烫一下就行。”

其次,用切肉刀清洁地面,在被询问这把刀用来做什么的时候,该员工称:“那是用来切肉的刀。”

视频中爆出的店员应聘时不需要健康证、使用即将过期的肉、回收客人剩菜等问题,小龙坎老火锅工作人员声称:偷工减料和重复使用这个是没办法避免的,也不可能保证每个人的品德。

小编已经写不下去了

28日晚,@小龙坎老火锅 官方微博

做出了回应

作为一家遍地开花的网红店

据小龙坎老火锅官网显示

其在长沙有3家门店

在湖南有15家店

还有3家门店正在筹备中!

那长沙的情况又怎么样呢

今天上午,长沙市食药监部门来到

小龙坎五一大道店展开突查

并邀请中检集团的检测人员现场

对锅底进行取样

检测结果预计一到两周出来

检查时发现

摆盘人员没有对双手消毒,赤手摆盘

菜品洗漱池边发现活蟑螂

餐厨垃圾回收登记表没有回收公司签字

且只有五月份的

店内人员笔迹一样 涉嫌伪造

不管检测结果出炉后的情况什么样

长沙五一路这家直营店的卫生情况

真是让我整个人都不好

相比炸了锅的网友

有人也在质疑

老油不是老生常谈么

网友▼

资料显示,一份正宗重庆红汤火锅,每次的用油量在四斤左右,加上豆瓣、香料、干辣椒、花椒等调辅料,成本在40~80元之间。过去重庆火锅使用“老油”,很大程度上是出于控制成本的需要。

2011年,央视对重庆火锅的“老油”问题进行了报道。重庆火锅协会协同300多家知名火锅企业做出决定,停止使用老油,启用一次性锅底。

《食品安全法》明确规定:禁止用回收食品作为原料生产食品。”温州食安部门的负责人介绍说,所谓“老油”就是“口水油”,而根据2012年1月9日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关于依法严惩“地沟油”犯罪活动的通知》,“口水油”属于“地沟油”,“因此,使用‘老油’是违法的。”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