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第八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长沙市第八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1 点击:

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

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5月31日,医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本部二住院楼5楼大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院长漆晓坚主持会议。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余小明代表院纪委总结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今年医院将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正风肃纪,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加大反腐倡廉工作力度,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副本

接下来,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向党委书记邓雄飞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和《行业作风工作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邓雄飞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保持对从严治党的“严”字要有清醒的认识,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持之以恒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中正风肃纪作为自己的行为习惯,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坚持从自身做起,坚决杜绝各种违纪行为;三是要始终把落实贯彻“严”要求的工作责任扛在肩上,突出抓好责任落实,扎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善于用规矩纪律和制度管事管人,不断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副本

院长漆晓坚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清醒地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守纪律讲规矩,充分把握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好医院各项工作任务。

副本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