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进入“三考”静音特护期!发现违规可举报
长沙进入“三考”静音特护期!发现违规可举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1 点击:

5月31日,市安监站下发《关于加强2018年“三考”期间全市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噪声控制工作的通知》,从6月1日至6月18日,为全市“三考”静音特护期,各施工企业必须严格控制建筑工地附近周边的施工噪声污染。

高考进入最后的倒计时

对于即将走进考场的考生们来说

安静的复习和考试环境非常重要

昨天(31日)晚上,天心区环保局联合城管等部门就对辖区多家工地展开了检查。

地点:克拉美丽山庄

晚上十点,执法人员来到了克拉美丽山庄的施工现场检查工地情况,并张贴静音告示。

地点:新新花园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了新新花园项目的施工现场,发现工地没有按照规定停止施工,现场发出阵阵噪音。

接下来,长沙城管和环保等部门还将加大巡查力度,全天24小时无缝隙监管,并在重点地段和重点时段安排专人驻点值守,此次静音行动将持续到6月18号三考结束。小伙伴如果发现有噪音污染、渣土车违规运输的情况,可以拨打12319或12345进行投诉举报。

具体要求请看下图▽

你们的高考环境,我们来守护

但是

考生想要取得理想的高考分数

关键还得拥有良好的心态,健康迎考

爸爸妈妈请不要给孩子过大的压力

不然就会像小魏同学一样

由于最近学习成绩有所下滑

父母也给了很高的期望

在这种双重压力之下,他患上了抑郁症

……

18岁的小魏是一名高三学生,成绩在学校一直名列前茅,他说进入高三以来,不仅学习上的压力日益加重,父母也给了很高的期望,由于最近学习成绩有所下滑,在双重压力之下,他有些扛不住了。

医生表示,小魏的抑郁症已经影响到了他的学习生活,院方通过采取药物结合心理的方式持续治疗,目前小魏的病情有所好转。

临近高考,因为心理问题来医院咨询的学生也比平时明显增多,主要以抑郁、焦虑、睡眠问题为主。

医生建议广大家长和教师,在孩子出现早期心理问题时就要引起重视,及时就医、及时干预,不要怕耽误了他们的学习和考试。

正在备战高考的学子们

请相信

全世界都会为你的高考加油!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