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左岸社区幼儿园停园 90多位小朋友怎么办?
长沙左岸社区幼儿园停园 90多位小朋友怎么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9 点击:

导读: 

开设在长沙开福区双拥路附近的东方剑桥左岸春天幼儿园,是左岸社区唯一一家幼儿园,现在,因为园所房屋质量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须停园维修,那园内的90多名幼儿该如何分流呢?

-1-

房屋受损存安全隐患

幼儿园发布“停园维修”通知

周边幼儿园大班“满员”

据家长代表介绍,6号早上,东方剑桥左岸春天幼儿园一切正常。但接孩子放学时,就收到了停课通知,称因近期连续下雨,造成幼儿园房屋受损,存在安全隐患,为了孩子的安全,园方从6月7日开始停园维修。

宋女士和妹妹的两个孩子,都在这所幼儿园就读,收到停园通知后,赶紧到周边的幼儿园打听,因为大班满员吃了四次“闭门羹”

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表示,拉起警戒线的位置,就是需维修的区域。园长称,为了房子的安全考虑,要等修好鉴定之后才能开园。

-2-

9所幼儿园仍有名额

园所环境等未达家长期望

20名家长选择退费

在左岸社区工作人员介入后,家长们表示,幼儿园发布停园维修通知的同时,也对四方坪街道内的幼儿园进行了摸底调查。

从公示的情况来看,现在还能接受报名的幼儿园共有九家,但因为价格、园区环境等各方面因素,部分幼儿家长拒绝分流 ,并在现场办理了退费手续。

这九家幼儿园位于四方坪、金帆小区、才子佳苑附近,但其中有五家属于简易幼儿园。在他们的心里,转园的要求,一是与现在每月1680元的学费接近,二是环境、教学等与现在持平。

记者调查得知,东方剑桥左岸春天幼儿园,是左岸社区唯一一家幼儿园。现在停园涉及的孩子共计九十多名,截至记者到达现场时,已有20名家长选择退费。

-3-

四方坪街道征求意见

园方申购校车负责分流后接送

房屋安全鉴定结果及时公示

随后,长沙四方坪街道安监站站长段立新赶到现场,有家长还在观望,部分家长已选择到就近的东方剑桥卧琥幼儿园。

考虑到家长的担忧,他表示,将征求家长意见后,一是由幼儿园牵头分流;二则是由园方购买校车接送。

经过多方协调,园方将联系房东,尽快对房屋的安全进行鉴定,并对结果公示。如果家长还存在疑问,也可向当地街道、社区反映。

长沙四方坪街道 安监站 站长 段立新 :这个结果一般是七个工作日,但是那是最快,一般十五天,我们尽快,而且要求对结果公示,让大家都看到放心。

截至记者发稿前,在开福区教育局指导下,给家长提供了附近22所幼儿园信息,共计学位380个。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