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优植口腔免费送电动牙刷 有史以来第一次!
长沙优植口腔免费送电动牙刷 有史以来第一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2 点击: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马上就要到来了,想起上届世界杯举行的时候我还是个应届毕业生,忙着毕业论文、答辩还有找工作,都没有好好地看球赛。逝去的遗憾,今届世界杯一定要补回来!

     各种看球赛的姿势已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站在长沙时尚尖端的优植口腔医院,必然牢牢掌控热点有大动作,世界杯这波热潮优植怎么玩?

音符

》》》朋友圈转发海报,集赞免费送电动牙刷:

优植口腔医院将制作世界杯主题6个版本不同的品宣图,然后大家发到微信朋友圈三天,根据集赞数,可获得一下不同礼品:

【奖项设置】

1、28个赞可获得牙线一盒及口腔检查(CT)一次;

2、58个赞,送口气清新剂1瓶;

3、88个赞送电动牙刷1支;

      今日起,就可以将世界杯主题海报,分别为:法国、德国、英格兰、阿根廷、巴西和西班牙6个版本的宣传图或其中一张发送至朋友圈,集赞赢口腔豪华大礼包。海报如下图:

活动方式

活动时间:6.11~6.30

领取地点:优植口腔医院

领取方式:

请于活动期间内,到院前台出示6款创意海报转发微信朋友圈作为凭证(如下图),根据不同的集赞数即可现场领取相关的礼品,每人限领1次。

兑奖领取,请提前2天致电预约TEL:0731-89823366

如:

大热天追世界杯也是不容易,请使出四年储存的热情为世界杯欢呼吧!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