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个派出所厉害了 嫌疑人都“点赞”
长沙这个派出所厉害了 嫌疑人都“点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2 点击:

2016年、2017年、2018年

年年都在开福公安望麓园派出所

“报到”的嫌疑人

终于讲出了一句憋在心底的真心话:

“你们真是长沙市最厉害的派出所!”

 2018年6月4日5时许

辖区某医院发生盗窃案,望麓园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开展调查,通过调取附近的监控,辅警陈良一看:“咦,怎么这么面熟,好家伙,原来是我的老“熟人”!

为抓住“黄金48小时”,办案民警、辅警紧盯着监控画面,通过不间断地搜寻和研判分析,6月5日晚上,锁定了嫌疑人刘某初的活动范围。

6月6日早上8:00

派出所组织抓捕小组早早来到锁定区域蹲守。一直到晚上10:00,还是没有嫌疑人的影子,蹲点人员的身上被蚊子咬了无数个包,瘙痒难耐,但是他们丝毫没有要撤退的念头。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寂静的凌晨,目标人物出现,三人果断围了上去,一举将其抓获!

警车开回派出所,嫌疑人刘某来到熟悉的地方,无奈地表示:“你们望麓园派出所真是长沙市最厉害的派出所!这是第三次来这里了!”自去年7月被望麓园派出所抓获,刑满释放才一个多月,又回到了起点。

经审查,刘某交代了其在长沙市内盗窃医院财物10余起的犯罪事实。

希望这是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警察蜀黍可不想再“欢迎”你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