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咸嘉湖街道“众嘉安”安全信息员服务队成立
长沙岳麓区咸嘉湖街道“众嘉安”安全信息员服务队成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3 点击:

“着火了,请大家迅速撤离!”近日,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暨“众嘉安”安全信息员服务队启动仪式在步步高商业广场拉开帷幕。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现场,步步高商业广场的两百多位员工迅速有序地从商场撤离到安全地点。

微软雅黑

原来,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其主题为“安全发展,生命至上”。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贴近群众生活和企业生产实际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及咸嘉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街道安全专干,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50名安全信息员,步步高商业广场员工和社区居民群众等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区安监局局长徐勋宣布咸嘉湖街道“众嘉安”安全信息员服务队成立并向队伍授旗。咸嘉湖街道相关负责人潘绍辉进行了致辞。他表示,安全生产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呼吁辖区单位、居民群众携手行动、共同努力,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据悉,咸嘉湖街道成立了岳麓区首支安全信息员服务队--“众嘉安”安全信息员服务队,这支服务队以社区为单位,由社区楼栋长、物业小区保安、企事业单位保卫人员、退休党员等50人组成,他们将分布在各个道路、小区,佩戴统一标识,手持小喇叭日夜在辖区内巡逻,提醒居民防火、防盗、关电、断水,协助社区做好所辖区域的安全、治安等各类宣传工作,收集各类隐患信息并及时上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