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端午橘子洲放烟花出行注意交通管制”
长沙“端午橘子洲放烟花出行注意交通管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6 点击:

6月15日,长沙石燕湖第二届龙舟环岛竞速赛开赛,参赛队伍划着龙舟围绕小岛完成全长1500 米的环形赛道,以此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图/记者辜鹏博实习生李丽华

6月18日(端午节),橘子洲烟花燃放广场将举行烟花燃放活动,燃放时长20分钟,时间为燃放日的20:30—20:50。6月15日,长沙交警发布活动期间的交通管制措施。

交警部门提醒,湘江路劳动路口至人民路口路段双向主道、湘江路人民路口至中山路口西半幅主道为观众焰火观看人流密集区域,焰火燃放时间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严禁车辆通行。焰火燃放当日20:20—21:00,在湘江路中山路口、劳动路口、西湖路口、人民路口、坡子街路口、解放路口、橘洲大桥东南匝道口及西湖路书院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除公交车、执勤车辆以外的车辆驶入湘江路焰火观看区。

同时,西湖路书院路口至湘江路口路段为应急通道,焰火燃放当日20:20—21:20,禁止车辆进入西湖路。橘子洲大桥过江行人实施临时摆渡通行。焰火燃放当日19:00—20:50对橘子洲大桥人行道管控,行人只出不进,禁止行人进入橘子洲大桥桥面,非机动车道实行临时性管控,允许非机动车不停留通过。在管控时段内由市旅游局在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分别安排4台,橘子洲安排4台大巴车循环免费接送过桥行人,桥西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桥东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东头桥下湘江路的非机动车道内。

具体循环摆渡线路为: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潇湘路——爱民路——橘子洲大桥——橘子洲大桥东南匝道——湘江路东侧非机动车道——湘江路橘子洲大桥东北匝道——橘子洲大桥——枫林广场调头——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

交警提醒,橘子洲焰火燃放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很大,市民现场观看应提前做好准备,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行人横道时请遵守交通信号,不要抢道抢行,确保自身安全。机动车行经相关道路应提前选择行车线路,请绕开中心现场周边道路,经过人流密集区域时请减速慢行,避让行人。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