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1元吃鸡爽到爆!仅凭一道来自海岛的椰子鸡这家店就火到不行~
长沙1元吃鸡爽到爆!仅凭一道来自海岛的椰子鸡这家店就火到不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6 点击:

四季缤纷椰子鸡

是的

火爆一整年的四季缤纷椰子鸡

终于来德思勤啦!!

初次与南边的吃货们见面

“1”元就能吃到中国最南边的文昌鸡~

白白透透的椰子鸡是冬日里的“养生尤物”,也是拯救夏日食欲的最好食物!玩转四季,让椰子鸡轻轻松松的成为一道缤纷厚味。

1

第一步:倾倒椰汁

一锅椰子鸡完美呈现,汤底尤其重要。

用两个新鲜无添加的泰国椰皇作为汤底的精华,专业的厨师现砍现倒入,椰肉与鸡肉随之入锅,煮致沸腾,清新的椰香扑面而来,微甜却毫无腻感,瞬间像是回到了海边的芭提雅。

2

第二步:下文昌鸡

来自海南的文昌鸡,是店家花费数月踏破铁鞋才敲定的食材。

带着合格证的鸡每只都控制在两斤半左右,在出生140天后准时从海南空运而来,它们在沐浴着椰香的海南长大,在长沙的餐桌上熬煮出清澈的汤。

倒入沸腾的汤底之中,桌上的沙漏提醒着你需等待的时长。

3

第三步:喝汤

椰皇属于味甘性温的滋补佳品,而被椰皇侵透的椰子鸡浑身是宝,就连清透的汤里也弥漫出阵阵椰香。

它们结合在一起,带来的甜不仅来自味觉的满足,还有通体被滋润的饱足。

于是此时,来一碗滚烫的汤才是对其最大的尊重,用舌尖好好感受一番,流淌在文昌鸡体内的清新椰香。

4

第四步:吃鸡

吃鸡肉一落成为了第四件事情,在品尝过椰皇与椰汤之后,仪式感算是做的充足了~也更加期待眼前的这一锅鸡肉了!

在海南散养长大的文昌鸡,鸡肉紧实。

新鲜滚烫的鸡肉,蘸取秘制酱料,适当加入小米椒增添辣度,滴下小青柠的汁水让酸甜浮现,入口皮香肉滑不失嚼劲,酸甜辛辣让人意犹未尽。

5

第五步:吃竹笙、马蹄等黄金配角

来自广东的珍珠马蹄个小软糯,和煮的通透的椰肉也是不可错失的精华部分,在这一锅中,一分一毫都不可错失。

湿湿咸咸的海风迎面吹来,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赐予海岛的自然味道,空运至四季缤纷椰子鸡。

还有为火锅而生的鲜打鱼滑,鱼肉的鲜嫩在清澈的汤底里煮熟,一口下肚,全是满足。

它们将清甜与香甜的滋味带来了星城,爱吃的长沙人也再次证明,海岛是多数南方人的理想国。

不仅如此,四季缤纷椰子鸡也根据季节的变换,推出了一系列夏日特供,出品了一直以来呼声超高的榴莲椰子鸡套餐,还有鲨鱼肚椰子鸡等人气套餐~

总厨四哥,来自厨师之乡广东,带着正宗的广式食材,在做腊味煲仔饭上,功夫一流。

他从小就被耳濡目染,在火候的掌控上,也颇有研究,经他之手的米饭,粒粒分明,处于一个软硬适中的状态,金黄焦香。

腊味煲仔饭
经典之作

广式腊肠,被咸甜味儿充斥着,揭开锅,香味像刹不住的车直冲鼻腔。

服务员贴心地浇上增添口味的汁儿,用手掌大的勺,均匀地将腊肠拌开,还会贴心地询问你是否接受香菜与葱。

因为是现做,每一份煲仔饭的出品要等上二十分钟。中份的煲仔饭足够三人量了,等吃完干身的米饭过后,就是锅巴部分了。

众所周知,广式煲仔闻名天下的缘由,离不开粒粒分明的米饭,也离不开香脆可口的锅巴,爽口柔韧的锅巴,不由得越吃越香,一口气吃三碗一点也不为过。

排骨煲仔饭
创新之作

新鲜排骨煲制的排骨饭也十分惹味。

热力将豉油渗入米饭和肉里,越吃越有滋味,一碗下肚,不止是温饱问题得以解决,舌尖更像是环游了一圈羊城。

电影《食神》中,好吃到令人落泪的黯然销魂煲仔饭也莫过于此了罢。

三言两语,无法言语这锅煲仔饭带来的慰藉,这份美味,胃才是最清楚的。

被椰香填满的店内,可见每桌上都有着一两个椰子奶冻,食客们抱着椰子奶冻吃地不亦乐乎。

有的刚刚拿到,一脸幸福地轻舀滑爽的椰子奶冻,有些已经吃完了肉眼可见的椰子奶冻,奋力用勺子抠着椰皇……

来自泰国的椰皇,添加了少许的椰青与牛奶,只需给天然的椰皇做一次粗加工,就像是赋予椰冻灵魂一般,一勺接着一勺,是一次让人迷醉其中的美味。

就算身处内陆,抱着原汁原味的椰子奶冻,假装过着海边日子就是了,味蕾与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

还有新出的海南椰子饭哦,都是烈日炎炎下,四季缤纷椰子鸡对夏日的馈赠~

此外,四季缤纷椰子鸡也出了好些款凉菜,供你的味蕾打发慵懒的夏日,卤牛肉、酸辣萝卜皮…都是地地道道的长沙味儿。

德思勤店品牌升级,四百平的地方仅做椰子鸡。

而在天健壹平方英里的缤纷四季椰子鸡老店,还有品质一流的牛扒哦~

拥有超1000㎡的占地面积1号牛扒,带来了超级舒适的用餐体验。

它是牛扒界毫无争议的前三,不仅有高质量的出品,还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堪称长沙牛扒界的“性价比之王”!

暑假来临,这里还有特地为小朋友打造的儿童套餐,用当红的小猪佩奇来作为配饰,不仅有毫无水分的牛扒,还有营养超高且无刺的香煎鱼块,玉米汤等食物~

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啦

别着急,超级福利来啦

📍

关于这家店

【店名】四季缤纷椰子鸡

【地址】湘府中路德思勤购物中心二期四楼

【电话】0731-85776936

【人均】80元

【营业时间】11:00-21:00

【店名】1号牛扒&缤纷四季椰子鸡
【地址】芙蓉中路天健壹平方英里H栋营销中心二楼
【电话】0731-89605688
【人均】100元
【营业时间】11:00-21:00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