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高新区“青苹果树”幼儿园遭袭击 现场捡了一袋子弹珠警方介入
长沙高新区“青苹果树”幼儿园遭袭击 现场捡了一袋子弹珠警方介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8 点击:

内容提要   

       家长认为,孩子在幼儿园遇到什么情况,出现什么问题,园方都应该及时进行反馈,可今天上午,长沙的江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五岁大的孩子所就读的长沙高新区青果树F联邦幼儿园,多次遇到玻璃弹珠击穿玻璃的情况,可园方却一直没有将情况告知家长。当家长上门跟幼儿园交涉时还有更加惊人的发现。

   江女士说,前天上午,她从家长群里得知,幼儿园三楼体能室的玻璃顶棚被击碎,她就赶紧和几名家长来到幼儿园查看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体能室棚顶上有十多块玻璃已经碎裂,其中有六块更是完全脱落。目前,幼儿园体能室已经处于暂停使用的状态。

  让家长们没想到的是,事发当天下午意外再次发生,幼儿园三楼厕所的的玻璃顶棚也被击碎脱落,并且造成吊顶用的铝扣板大面积脱落。

   家长曾先生说:当时幸好这里面没有小朋友在上卫生间,如果有的话,那就是很严重的,轻则脑袋砸伤,重则危及生命了。

而在家长自己发现这件事之前,园长从没将此事通报给家长。所幸两次意外并没有造成幼儿园的师生受伤,在家长的强烈要求下,园方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在园内发现了大量玻璃弹珠。

家长江女士:捡到了一大袋玻璃弹珠,从外面的草地和屋内,还没掉下来的玻璃上有弹孔。

家长们反映,在大伙的强烈要求下,园方才拿出了一套解决方案。

家长刘女士:换钢化玻璃,然后铺软垫,说是防冲击吧。这个指标不治本,幼儿园把顶棚的玻璃换了,别人可以打侧面的玻璃。而且可以打楼下的小孩。这都是有可能的,小朋友每天都要下去玩两三次的。

 随后,记者多次联系幼儿园负责人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最后记者辗转联系到了一名幼儿园班主任。杨老师也做出了答复。

杨老师:我今天也不上班,然后今天园长他们也放假。我们已经报案了,交给警察处理,我们园长他们已经在那里处理。

家长们反映,这家青果树F联邦幼儿园在2016年3月开园时,他们就向长沙市高新区教育局书记信箱留言咨询过,幼儿园是否有正规资质,没想到得到的回复竟然是,该民办幼儿园属于无证办学。

    目前,学生家长已将幼儿园无证办学一事向教育部门反映,焦点记者也将继续关注事件的进展。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