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阳光丽城住户遭陌生男子抡斧头砸门
长沙阳光丽城住户遭陌生男子抡斧头砸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0 点击:

导读: 

为了让新家更安全,长沙的王先生给防盗门配置了一套带电子猫眼的指纹锁,6月18日,王先生在视频回放里发现,一名男子多次出现在自家防盗门前。随后,他将视频发到了业主群,希望物业提高警惕,不料第二天,这名男子竟然佩戴手套、拎着斧头再次登门,将电子猫眼砸坏的同时,防盗门也被暴力破坏。

发现“红衣男”形迹可疑

上传电子猫眼视频至业主群

物业及时报警处理

当事人王先生告诉记者,最近,他给新家添置了一套带电子猫眼的指纹锁,6月18日上午,他在回看监控视频时发现,一名身穿红色T恤的男子在凌晨时分,多次出现在自家门口。

投诉者 王先生:18号凌晨零一分,他第一次出现在这里,因为我们这个门一开就有声音,当时我刚洗澡出来,我以为是我妈妈关门睡觉,我就起来说了一句话,他就躲到楼道里去了。

从第8分钟开始,他又出来,然后一直在这里试这个门,一直到零九分快到第十分钟的时候,他才从这边走了。

发现这名行迹可疑的男子后,王先生立即把这四段视频发到了业主群,物业公司当天随即报警。

就在王先生以为事情告一段落时,6月19日下午,正在单位上班的王先生突然接到家人电话,称这名男子再次出现。

记者赶到现场时,王先生家防盗门上添置的电子猫眼已被砸坏,门上还留有一道被砍的痕迹,指纹锁也被完全破坏。

“白衣男”砸门后乘梯离开

斧头、手套放入随身背包

调取视频对比应为同一人

电子猫眼遭遇人为砸损后,当天的视频记录暂时无法调取,随后,物业公司调取了小区监控。

物业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这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在损坏王先生家的防盗门后,乘坐电梯下楼,在电梯间,他将斧头以及戴在手上的白手套都收进了黑色背包里。

通过视频比对,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出现在王先生家防盗门前、身穿红色T恤的男子,与出现在电梯间里的“白衬衣男”应该是同一个人。但这名男子究竟是谁?王先生表示一无所知。

在调取监控视频的过程中,物业工作人员发现,6月18日凌晨,这名男子进入电梯间后,是不假思索按到了王先生家所在的楼层。

律师:男子涉嫌故意毁财

警方调取监控展开调查

物业公司表示,近期将加大小区的巡逻力度,避免意外再次发生。对此,律师认为,“白衣男”的行为,涉嫌故意毁财。

目前,王先生已向当地警方报案。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