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第四医院又一个护理专科门诊开诊
长沙市第四医院又一个护理专科门诊开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长沙市第四医院又一个护理专科门诊造口伤口护理门诊6月15日开放,专为有伤口、造口及大小便失禁的患者,提供专业的护理、治疗及指导。该门诊每周一和周五下午开诊,由拥有国际造口治疗师证书的专科护士汤艳平坐诊。

    据了解,造口伤口门诊成立后,将帮助患者解决造口护理的问题和造口者术前定位、定期随访、各种造口并发症的预防和处理,以及对家属的教育指导、造口用品的选择与维护等。在伤口护理方面,根据患者情况,还应用湿性愈合理念预防与处理各种急慢性伤口与溃疡,并提供专业的护理、治疗及指导。

  此外,对下肢血管溃疡、糖尿病足、严重压疮、术后难愈伤口、放疗伤口、结核伤口、大小便失禁等患者,门诊坐诊护士还将提供咨询服务及相关皮肤问题的处理,指导患者进行间歇导尿、肌肉功能锻炼等。

造口伤口门诊开诊填补了我院造口伤口护理专业的空白,为医院造口伤口护理工作向专业化、职业化、正规化方向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