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开福区湘雅路街道“2018年‘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教活动进校园”
长沙开福区湘雅路街道“2018年‘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教活动进校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毒品泛滥是全球性的灾难,

是全人类健康的公害。

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职责。

为共同建设好平安、和谐、

美好的社会环境,

实现无毒家庭、无毒社区和无毒校园。

湘雅路街道

6月20日,湘雅路街道三角塘社区在湘雅路司法所和街道禁毒协会的密切配合下来到三角塘小学开展禁毒宣教进校园活动。

活动伊始,开福区禁毒协会讲师团唐建国教导员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课。他从“认识毒品、毒品危害、依法禁毒”等方面,全面阐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接下来,由三角塘小学4.1班陈涵夕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宣读《学校禁毒承诺书》。我们郑重承诺:珍爱生命,终身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该同学代表全体师生感谢禁毒协会的叔叔阿姨们,不但给她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禁毒知识课,而且也给她们带来了禁毒宣传手册。并邀请禁毒协会的叔叔阿姨们“大手牵小手”与家、校一起学习宣传禁毒知识,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各位领导和同学们一起在《禁毒承诺书》上签名留念。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