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楼市调控再升级 美的翰城等多个项目连夜开盘
长沙楼市调控再升级 美的翰城等多个项目连夜开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6 点击:

  为保障刚性购房需求,坚决打赢“反炒房”攻坚战,6月25日下午,长沙市政府召开了“2018年长沙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新闻通气会”,会上,长沙市政府通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下简称“通知”),从上调购房落户门槛、上调限售年限、增加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等多个方面全面升级长沙楼市调控手段,遏制投机炒房,确保长沙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限售升级至4年 公积金二套房首付比例上调至60%

  根据《通知》,此次调控升级中,长沙房地产市场将从项目监管、土地出让、购房资格、户籍管理、严禁炒作等方面进行全面调控。

  其中,规定长沙市户籍家庭在限购区域内已有1套住房的,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需满4年方可购买第2套商品住房;市外迁入的户籍家庭(退伍转业、家属随军落户的除外),落户满1年且在本市稳定就业,或在本市连续缴纳24个月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在限购区域内限购1套商品住房;另外,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限购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额度与缴存额度严格挂钩,购买家庭第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60%。

  闻风而动加速出货 长沙长盛岚庭、美的翰城等连夜开盘

  根据长沙市政府下发的《通知》原文,《通知》中所涉的相关政策调整,将于6月26日正式施行,听闻长沙楼市调控升级的消息,不少楼盘项目紧急连夜开盘。不少购房者向长沙晚报官方平台反应,长盛岚庭、美的翰城、新城和樾等多个楼盘通过群发信息等方式通知客户前来选房,并称“直接购买,仅限今天”,疑在新政正式实施前,催促暂未被限的客户前来购买,以加速出货。

  坚决打击投机炒房 2万套房源近期将集中入市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和购房者“赶搭政策末班车”的行为不可取,一方面,新政的实施目的是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另一方面,由于新的调控手段将在6月26日正式施行,而购房行为严格来说需要成功网签才算有效,开发商催促购房者买房很可能毫无意义。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委了解到,目前,长沙市已监制价格未申办预售的住宅面积为245.53万平方米,共20000套;已监制价格达到预售条件、未及时申办预售许可的项目有33个,共计132.67万平方米。预计具备预售条件的项目将集中在6月至7月入市。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