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两年轻男子岳麓山骑行山地车翻下 一死一伤!
长沙两年轻男子岳麓山骑行山地车翻下 一死一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7 点击:

记者从岳麓山景区管理处获悉,昨日(6月26日)晚上8时50分左右,在该景区里下山骑行的一辆山地车疑因刹车失灵翻下岳麓山,致一名男子死亡,另一名男子受伤。

网络配图

据目击者介绍,受伤男子年龄在20多岁左右,事发山地车后面还有一个座位,估计受伤的两名男子中一人骑车、另一人坐在车后的座位上。事发后,有游客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景区电话。伤者被送往长沙市四医院,其中一人送到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另一名男子仍处于昏迷中,目前仍在抢救,他们的具体身份信息目前也暂未确定。

▲120赶到岳麓山景区

▲伤者就诊医院

景区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协助当地公安、交警部门调查处理此事。

据介绍,岳麓山景区里没有专门的自行车道,加之道弯、坡陡,不适合骑行,尽管景区作了相关的提醒,但仍有不少骑行爱好者在景区内骑行。

岳麓山景区提醒

夏天到了

夜间气温凉爽,路面车少

骑友们也开始昼伏夜出了

然而夜间照明度不佳,大型车辆增多

骑行危险性也大大提高

各位骑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另外

长沙市应急频道政法频道提醒各位市民

不要无视景区安全警示

以免酿成意外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