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家店只卖一种酸汤鱼!苗家秘制 一年卖出100000条
长沙这家店只卖一种酸汤鱼!苗家秘制 一年卖出100000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7 点击:

这!家!店!

采用苗家秘制配方熬制酸汤

开业以来只卖一种鱼

还每天人气爆棚!

现在吃鱼只要7.8折哦~

在苗寨中有这样一句俗话:三天不吃酸,走路打罗圈。

长沙的夏天热烈又张扬,经常让人食欲不振,往往到了夜深才想出去觅食。

但是!这一锅苗家秘制酸汤乌鱼,完美解决了长沙人的夏日厌食症!

岳麓区的这家龙液酸汤乌鱼府,是长沙不多见的专门做乌鱼的店。店里的菜单也极为简单,仅有一种汤、一种鱼、一份从始至终的极致用心。

微软雅黑

当酸爽鲜美的汤滑入口中,再来一片柔嫩入味的乌鱼,浑身的疲惫瞬间都被赶走~

开业一年,龙液酸汤乌鱼府好评不断,许多人驱车前往于此,排队也要吃上一份酸汤乌鱼。就连的士小哥都知道:“国杂店!好呷嘞!好多人打车来国里~”

店长林姐介绍到,乌鱼养生,酸菜开胃,所以酸汤乌鱼是一道四季都适宜品尝的美味。苗家人也常用酸汤乌鱼招待贵客,不管谁吃了都赞不绝口。

酸汤乌鱼的精髓就在于一锅汤,店里用50斤筒子骨两只老母鸡,24小时不间断的熬制高汤,将所有的营养浓缩到汤中。

除了汤,乌鱼也非常有讲究。林姐说,店里的乌鱼只选足重的,每日新鲜运货,现点现片,让食客品尝到的是最新鲜的鱼肉。

切鱼的师傅是个“老江湖”,刀工十分了得!只见师傅的刀顺着鱼肉的肌理纹路游走,刷刷两下,薄可透光的鱼肉就被片好了。

每片鱼肉都仅仅只有0.5mmm厚,让人惊叹师傅的好刀工!

在龙液酸汤乌鱼府,吃鱼也是有学问的事情。

等锅底端上桌后,一定要先品汤,再涮鱼,最后配上一份乌鱼水饺和蕨根粉,才算是吃鱼的正确步骤。

吃鱼前先喝汤

微软雅黑

用筒子骨和老母鸡熬出来的汤头非常鲜美,后期又加入了乌鱼头重庆地窖发酵出来的老酸菜,使汤的风味更上一层楼。

一碗清而不淡,酸而不涩的鱼汤下腹,让人一扫夏日的燥热,胃口大开!

店里还会每人赠送一碗蕨根粉,下在酸汤中也是非常的清热解暑~

0.5mm的超薄鱼片

喝完了汤,就该下鱼片了!鱼片38元一份,一份满满的一碟!

仅有0.5mm薄的新鲜鱼片透着娇嫩的粉红色,下在沸腾的酸汤中5s就会熟!

涮好的鱼肉嫩而不散,柔软的像是会从舌头上直接滑入口腹中。

切忌不要久煮!把握超薄鱼片的最佳品味时间~

特色酱料,超美味

挂满了酸汤汁的乌鱼本身就已经十分韵味,光吃原汤乌鱼都足以让人放不下筷子。

如果再滚上一圈店里特制的调味油碟,那滋味更是绕梁三日,不绝于嘴。

清蒸油碟蒜香十足,增加了乌鱼的鲜香滋味;香辣油碟口味稍重,加入了小米辣的油碟是嗜辣星人的最佳Pick!

乌鱼肉做的水饺

等鱼肉吃完以后,在酸汤中下一份乌鱼饺子,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我们的乌鱼饺子都是用的纯乌鱼肉每天现包现卖,而且包饺子的手法也跟别家不一样,把饺子捏紧的时候双手握拳好像在做‘恭喜发财’,给了饺子一个好的寓意,也是希望来我们家吃饭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发大财。”

一份扎实的乌鱼饺子里包含的是满满的诚意,像是过年时吃到的家里人包的饺子,有着温暖的味道。

一鱼多吃,全身都是宝

除了鱼肉,乌鱼身上的每个部分都能做成美味,是你不可错过的佳肴~

鱼皮

鱼皮等同于火锅界的毛肚,富含极高的胶原蛋白,吃起来软中带韧,口感非常好。

香酥鱼骨

乌鱼骨剁成小块后裹面油炸,金光酥香的面皮包裹着香脆的鱼骨,吃一口嘎嘣脆

特色面块

手工制作的面块也是店里的一大特色,肥胖厚实的面块十分柔韧,能拉扯成薄薄的一大片。

下入酸汤中,面块会迅速的翻卷成熟。将吸饱汤汁的面块吃下,酸汤的酸、鱼肉的鲜都覆盖在面块上,复合的口感让人惊喜!

还有许多适宜下入酸汤中的菜品,都非常值得一试~

坐落岳麓区大学城附近的龙液酸汤乌鱼府,两层小楼有着古色古香的典雅环境。

油纸伞、雕花吊灯、木质屏风……400㎡的空间中,无处不存在着独特的雅致风情。

不同于火锅店湘菜馆的热闹,龙液酸汤乌鱼府有着让人舒适的氛围,不管是与友人小聚、还是开设谢师宴同学会,都非常的适合。

“长沙人爱吃口味菜,但夏天吃重油重辣的,对肠胃不太好。酸汤乌鱼少油又韵味,还非常有营养。上至80岁的娭毑下至8岁的小朋友,几乎人人都爱吃。其实在长沙好吃的东西太多了,我们店就不要那么多选择,只做酸汤乌鱼,把这一道美食做到最好,看到大家吃的开心,我们也会很满足。

看到自家店的乌鱼被大家所喜爱,林姐总是非常自豪。

龙液酸汤乌鱼府真正做到了去其糟粕,留其精华,把真正好的佳肴带给了食客们。

夏天是一个喧嚣的季节,也是一个有关离别的季节。选择一家温暖的店、一份真正美味的佳肴,纪念这个特别的夏天吧。

关于这家店

店名:龙液酸汤乌鱼府

人均:50元左右

地址:岳麓区丰顺路阳光一百时光聚点对面

电话:(0731)85647177

营业时间:10:00~22:00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