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个社区为党庆生很特别 “议事团”上舞台议“共建”
长沙这个社区为党庆生很特别 “议事团”上舞台议“共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2 点击:

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

社区太极爱好者们完美展示了太极拳的魅力。

社区社团组织推出的16个节目个个精彩纷呈。

社区“议事团”上舞台商议社区“共建共享”。

  “我们学校居住在社区的14名党员,提议下半年为社区提供厨艺、插画、化妆等40节免费课程……”“社区推出的22个党员志愿服务项目,我想认领10项……”“我们学校的志愿者组织希望把实践基地建在社区……”6月30日晚,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党支部书记向洪兵、长沙财经学校党委书记彭建成、怡雅中学团委书记李璟仪、社区党员代表杨志学以及社区社团代表黄芳等组成的“议事团”走进怡海社区“南城怡事荟”,就社区共建共享、党员志愿服务认领等议题进行了商议。

  这是怡海社区“议事团”走进“南城怡事荟”就社区共建共享共治举行的一次普通会商。与以往历次会商不同的是,这次会商同时还是怡海社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怡海社区首届社团文化节暨青少年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启动式”活动中一个特别节目。当晚,天心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文体新局等有关部门领导,社区党员代表、社区社团代表、社区志愿者代表及群众等共计500余人一起见证了“议事团”此次议事的全过程。

  怡海社区此次庆祝活动从当天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晚上9时,活动包括“怡海社区太极健身站启动仪式”“怡海社区首届社团文化节”“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怡海社区首届社团文化节暨青少年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启动式”三大部分。上午9时,在怡海社区太极健身站启动仪式上,来自社区的108名太极爱好者组成的表演方阵整齐划一地展示了八段锦、二十四式太极拳等节目。太极爱好者们整齐柔美的动作,完美展示了太极拳的魅力,获得了观众阵阵喝彩。下午4时,怡海社区首届社团文化节在豪情万丈的大合唱《祖国颂》中拉开序幕。随后,怡海社区老年大学艺术团等10多个社区社团组织先后向观众展示16个各具特色的节目。节目融歌曲、舞蹈、花鼓戏、京剧、旗袍秀等多种表演于一体,吸引了大批居民观看。晚上7时,此次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怡海社区首届社团文化节暨青少年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启动式”举行,活动现场除了节目表演、有奖问答外,更是把“南城怡事荟”搬上了舞台。

  怡海社区成立于2018年4月,在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社区先后推行了错时上下班、全岗通、帮代办、网格化管理等便民服务措施,赢得了社区居民的普遍赞赏。“新时代新社区,此次活动除内容丰富外,还采用了无人机航拍、主分会场同步联播、网络同步直播等技术手段,实现了小区之间的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社区融入感。”怡海社区党支部书记向洪兵表示,今后社区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引导作用,有效整合资源,发挥党员作用,努力构建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