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首届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7月9日开赛
长沙首届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7月9日开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3 点击:

出席活动的领导启动2018中国(长沙)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

长沙的青少年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参加国际少年足球赛事带来的快乐。

  在家看世界杯,在长沙贺龙体育场看2018中国(长沙)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今天上午,时刻记者从赛事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7月9日至15日,将有4支境外队伍,2支国内优秀足球俱乐部梯队,6支湖南省优秀足球队伍的200多名运动员相聚长沙,参加2018中国(长沙)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

  目前,长沙已与29个国家的48个城市缔结为友好城市,本次赛事将以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为主线,以国际足球邀请赛为辅,重在交流,传递友谊。作为长沙举办的首届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将有4支境外队伍参赛,分别是日本鹿儿岛市足球队、加拿大万锦市足球队、中国香港天机足球学校足球队、中国香港足球队;2支国内优秀足球俱乐部梯队分别来自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U11蓝队、深圳朝向大荣明星俱乐部足球队;6支湖南省优秀足球队伍分别来自长沙市德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队、湖南省奥星青少年体育培训俱乐部足球队、长沙市东升竞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队、长沙市雨花教育足球队、衡阳融冠足球俱乐部足球队和株洲市狼腾足球俱乐部足球队。

  比赛期间将举行“国际青少年足球教育交流分享会”,中外教育、体育界权威人士和湖南省足球布点学校优秀教练员将汇聚一堂,针对青少年足球发展体系及现状、青少年足球发展的策略和措施、足球文化的创建以及足球对青少年的影响等多个方面展开探讨。同时还将举办赛事嘉年华活动和足球游戏活动,让孩子们在互动交流中,通过足球传递快乐,在快乐中享受足球,领略湖湘文化的博大精深。

  近两年长沙市校园足球蓬勃发展,大力推动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已成为提升中国足球硬实力的共识。长沙一直努力把青少年校园足球作为夯实足球人才根基的基础性工程,在足球学校布点、校园足球教练培训、足球社会力量的引入,以及足球人才的吸引等诸多方面开展了大量有效的工作。此次通过举办2018中国(长沙)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不仅能让国外的青少年了解长沙,感受湖湘文化,还能让湖南长沙的青少年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参加国际少年足球赛事带来的快乐。通过足球赛,推动湖南青少年足球运动健康发展,为宣传湖南、宣传长沙做贡献,为储备更多优秀的足球人才做贡献。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承办,长沙市足球协会、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协办,湖南东升体育经纪有限公司运营。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长沙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刘芳以及湖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阎明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