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首家2.0版智慧商店亮相五一商圈 市民购物更快更方便
长沙首家2.0版智慧商店亮相五一商圈 市民购物更快更方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8 点击:

  无人智慧商店开启2.0时代

  长沙首家2.0版智慧商店亮相五一商圈,市民购物更快更方便

  羞羞的情趣用品,快速充饥的“单身狗粮”,时尚新颖的进口商品……这些都能24小时在无人智慧商店买到,再也不用担心好奇的目光和与人沟通时不便了。昨日上午,长沙首家2.0版无人智慧商店亮相五一商圈,购物全程零现金、零员工、人脸识别、自动结账、自动打包,人们可以通过人工智能系统购物并离店。孚利购这一拥有全球领先水准的崭新零售业态刚出现在五一大道上,就吸引了上千人前来体验,人气爆棚。

  记者在这家哇塔智慧商店内看到,这里商品种类丰富,价格接地气,如最近大火的“单身狗粮”零食售价7.9元,而电商平台定价多在8.5元左右。据了解,孚利购无人智慧商店拥有速度毫秒级、准确率99.99%的智能结算台,通过动态射频识别、光电感应、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了商品的快速结算;入口区和出口区均采用双门互锁设计,允许多人同时出入,提高了整体运营效率;内置全视角视频监控和视频智能分析,采用多种物理感应技术,在提高购物效率的同时亦保障了商品安全。

  “相比1.0版智慧商店,Whatshop哇塔智慧商店从品牌定位、技术体验、门店选址、商品选型、会员运营、门店营销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优化和提升。此外,商品通过数据分析,进行全球甄选,门店配置更加科学合理,购物场景更加吻合消费需求和商品特点,体验感大幅提升。”湖南孚利购董事长兼CEO颜桂锋说。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