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湘府路大桥东引桥将半幅封闭!持续5个月
长沙湘府路大桥东引桥将半幅封闭!持续5个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0 点击:

7月9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实现湘府路大桥东引桥与快速化改造项目的顺接,今日起,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新开铺路—书香路)二期(1、2阶段)工程施工将在既有道路上进行加高处理,填方高度最高处达到4米,工期为5个月,届时湘府路大桥东引桥无法正常通行,进而对湘府路大桥过江交通造成较大影响。

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最大可能地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施工期间,湘府路大桥东引桥将采取半幅封闭、半幅东往西单向通行的交通组织形式,由原双向六股车道调整为单向两股车道。

调整后的交通组织仅能保证湘府路大桥东引桥由东往西方向车流的通行,由西往东车辆经湘府路大桥主桥通行至新开铺路匝道口后,须下匝道经新开铺路绕行周边道路或桥下辅道通行。

具体绕行线路

一、由西往东方向

1、由猴子石大桥—新开铺路—友谊路—书香路—湘府路

2、由坪塘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大托收费站驶出—黑梨路—书香路—湘府路

3、由湘府路大桥新开铺路匝道往南—新开铺路—杉木冲预留路口调头—湘府路大桥辅道

4、由湘府路大桥新开铺路匝道往北—新开铺路—新韶路往东通行

二、由东往西方向

1、由芙蓉路—友谊路—新开铺路—猴子石大桥

2、由芙蓉路—黑梨路—大托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湘江特大桥过江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