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万乐达德幼儿园突遭转卖 家长毫不知情
长沙万乐达德幼儿园突遭转卖 家长毫不知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0 点击:

转眼来到7月

学生们将暂别老师迎来暑假

原本假期的开始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但对于长沙市万乐达德幼儿园

孩子们和他们的家长来讲

这个暑假却有点沉重

因为幼儿园一夜之间突遭转手

家长们却毫不知情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1

期末汇演后老师说再见  幼儿园一夜之间遭转卖

幼儿园转卖家长事先不知情  孩子不能成为牺牲品  

好端端的,老师为何要说再见呢?

位于星沙天华南路的万乐达德幼儿园此时已经空无一人,家长们是从幼儿园门口的公告上得知此事。

从公告内容来看,从7月2日开始,万婴教育和达德公司将退出万乐达德幼儿园的一切经营管理,下学期幼儿园小孩报名由金色卡通教育幼儿园接手。

这位家长表示,自己小孩舍近求远读书,目的就是认可万婴这块招牌,现在怎能突然由其他教育机构接手呢?

2

转卖后老师将集体更换  家长担心孩子无法适应

万婴教育:转卖无奈但合法 将妥善解决后续问题 

事先没有通知,甚至连孩子的东西仍然在幼儿园,家长认为园方对他们就连一个起码的尊重都没有,而且此次转手可不单只是换了老板,就连所有老师都一起更换了。不少家长表示,要小孩重新去适应别的老师比较难。

一旦现有老师离职,那么之后的教学情况如何,谁都不敢保证。

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长沙县教育局、万婴教育和达德公司以及金色卡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次协调会。

协调会上万婴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次转卖他们也有许多无奈,他们保证会跟金色卡通教育进行商谈,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学质量,同时对于退费一事,他也做出了表态。

截止发稿前,一名家长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协调会达成了初步的协议,万婴幼儿园承诺将退还学费和物资费。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类似的奇葩事情,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芒果都市,或者后台回复“小妹”,与您的“私人订制”萌妹对话。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