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南城置业当红c位 是你心中pick的它吗?
长沙南城置业当红c位 是你心中pick的它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0 点击:

从长沙地产界首个歌舞剧发布会,到示范区的惊艳绽放,5月25日到7月7日,我们见证了长沙龙湖首映湘江之作——龙湖•春江悦茗,一跃成为2018年长沙当红大盘。

一经亮相就备受关注和青睐,示范区开放首日到访量突破1000!长沙•龙湖春江悦茗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01/巨匠龙湖,出身不凡

25载36城,龙湖始终坚守匠心精神,致力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并在国内外屡获殊荣:中国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TOP10、中国物业综合实力TOP10、中国园林大师等。

龙湖入湘6载,厚积薄发,精筑龙湖•春江悦茗,启幕湘江主轴时代的长沙,以匠心读懂一座城市,坚定信心,精致长沙美好未来。

02/世界封面,配套加冕

择址长沙城市封面、发展黄金中轴——湘江。作为城市中轴的成熟发展板块,湘江东岸目前住宅开发进入尾声,能兼得一席臻贵地脉与繁华,可谓是价值连城。

稀缺区域价值加冕城市配套,龙湖•春江悦茗相地湘江东岸,占位省府板块繁华核心,享有省级行政中心独特资源与配套优势。

(项目效果图)

03/精工奢筑,内外兼修

25年间龙湖不断突破自我与精益求精,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重维度考量人居,严苛工艺与章法,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质。

龙湖•春江悦茗将“亲子、乐活、尊荣”三类交融作为理解,承袭“五维景观”精髓。内外兼修,打造南向三面宽瞰江视野,从人性化设计,制定5S精“妆”标准,更以3重家居系统、7大智能系统、60余项工艺细节为理念,构造一个以人为本的理想生活空间。

(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春江悦茗•春江会会员专享福利升级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加入即可享VIP砸金蛋等多重尊享福利!湘江岸、省府心,惟此精筑华府,106—143㎡奢阔江景平层,预约火爆进行中!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t.cn/RmRHTuE

VIP热线:0731888777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

小龙人计划 奇乐海洋星长沙区域选拔赛,由长沙龙湖携手金鹰卡通《龙的传人》栏目共同举办。线上报名已全面启动。线下进行两场选拔,每场选拔活动前10名将有机会参加金鹰卡通《龙的传人》节目录制,最终线上票选出的人气王小龙人将直送烟台免费参加2018年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活动。

长沙赛区报名已经圆满截止,目前有近千名报名参赛,第一场选拔活动将于7月15日在龙湖•春江悦茗营销中心开赛,敬请期待。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