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只想拔罐减肥 却让脱层皮
长沙女子只想拔罐减肥 却让脱层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宣称“不打针不吃药”

长沙彭女士在一家“3分钟瘦身馆”办卡消费

不料在一次的拔罐过程中

导致身体多处被烧烫伤

1

瘦身馆拔罐突发意外 

肩膀等多处被烫伤

胳膊、肩部、背部这一块块红色的印记和色素沉淀,彭女士想起那一幕仍然是心有余悸。她告诉记者,事发时间是在去年10月13号,当时彭女士正在这家美容店内做拔罐,她回忆,就在拔罐到最后一步时,突然感觉到起火了!

火苗蹿出来的一刹那,彭女士下意识的用身体把火压灭了,但从当时拍摄的照片来看,在她的肩膀、背部多处都出现了脱皮的情况。

今年1月,湖南一家司法鉴定中心,出具了一份司法鉴定意见书,上面显示:彭女士损伤符合胸部、背部、左上肢多处烧伤。目前,遗留多处瘢痕及色素沉着,后期进行抗瘢痕治疗,其后期医疗费用原则上按实际发生的确认,建议遵医嘱。

2

治疗半年仍未痊愈 

瘦身馆称“员工操作不当”

虽然事发到现在已有大半年,但彭女士身上的烧伤痕迹,仍然清晰可见。那么,这笔后续修复的费用到底如何处理?记者找到了这家瘦身馆。

在现场,彭女士提供了这份6月29号签订的协议书,上面写着:因做拔罐时,员工操作不当,造成肩部、背部、胸前部部分烧伤,经检查,部分位置烧伤达到二级,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一次性赔偿误工费等6417元, 住院治疗期间的费用共计3.3万元,已由该美容院承担。

对此,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罗淇予,在查看该份协议后表示,这份协议约定的一次性赔偿金额有些低,建议彭女士可做一份伤残等级鉴定。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