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举行亲子韵律操艺术活动展 大手拉小手
长沙天心区举行亲子韵律操艺术活动展 大手拉小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3 点击:

7月12日,长沙市天心区“大手拉小手”亲子韵律操艺术活动展在湘府中学体育场举行。

全区共有16支幼儿园代表队参赛。

16个幼儿园的亲子韵律操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韵律操表演。

  7月12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大手拉小手”亲子韵律操艺术活动展在湘府中学体育场顺利举行。活动由天心区教育局主办,天心区民幼教育协会协办,全区共有16支幼儿园代表队参加展演。

  开场表演中,博林金谷幼儿园的幼儿合唱团演唱了《让世界听见》,孩子们清脆的歌声和可爱的笑脸给观众们带来了美的享受。随后,16个幼儿园的亲子韵律操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韵律操表演。手持花球,跳一曲欢快的啦啦操;利用呼啦圈,和爸爸妈妈们来了一场有趣的游戏;利用废旧物品制作了新颖的道具;代表队穿着迷彩服,演绎了一场精彩“军营一日”,家长和孩子们整齐的队形,优美的动作,都成为了会场中亮丽的风景,获得了阵阵掌声。

  天心区教育局社会教育科科长梁异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参加活动的幼儿和家长表示了感谢和祝贺,提出了本次活动的四个目的,即收获快乐、增加感受、发展能力、积累经验。他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亲子活动,进一步推动家园共育,进一步推动各幼儿园游戏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天心区学前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通过现场展示和专家评价,天心区幼幼幼教集团的幼幼、新宇两所幼儿园获得了特等奖,天心区黄兴幼儿园等五所幼儿园获得了一等奖,湖南新华印刷集团幼儿园等九所幼儿园获得了二等奖。

  天心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其林、天心区教育局社会教育科科长梁异文、专干江帆出席活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