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在“奇迹健身”办VIP 交钱后 教练说没时间?
长沙女子在“奇迹健身”办VIP 交钱后 教练说没时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3 点击:

办一张28800元的“至尊VIP”卡,

除了享受7项优先权,

还能365天无限量私教锻炼,

冲着这样的优质待遇,

长沙的全女士

在“奇迹健身”保利西海岸店门店,

一口气办了5种会员卡,

共花费近5万元。

然而,全女士锻炼2个月后发现,

私教课教练频繁更换,

提前预约上课总被回复“没时间”,

这就尴尬了……

1

28800元“至尊VIP”卡  承诺享受七项“优先权”

“一对一”私教课频换教练  预约被告知“没时间”

昨天,全女士找到“奇迹健身”保利西海岸店门店,要求退还卡内未消费完的金额。

28800的至尊VIP卡、7000多的私教卡、各种训练会员卡,眼花缭乱的各种收据和转账,都是全女士在“奇迹健身”保利西海岸店办理的,共计近5万元。

热爱健身的全女士表示,之所以投入这么多钱,正是“至尊VIP”的特权吸引了她。健身房的宣传单上,明确写着可以享受7项“优先权”,享受全年无限制私教课。

声称“不限时、不限量”,可从办卡到现在的这两三个月间,不仅“一对一”私教课频繁换教练,有时想预约教练健身,教练总回复没时间。

办的是高额VIP会员卡,享受的待遇却不尽人意,全女士认为,承诺的服务未兑现,让她感觉花几万元很不值。

2

会员提供聊天记录作证  多次预约上课被推脱

负责人辩称“个别现象”  按公司流程办理退费

记者采访过程中,全女士提供了与教练的聊天记录,多次预约上课,均被教练告知“没时间”要求改天,对此,这家健身会所的负责人回应,承认部分员工服务不到位,承诺按公司流程办理退费。

在健身房的宣传册上,明确至尊VIP可享受365天私教课,并且不限时间,在双方协商过程中,全女士提供了与教练的聊天记录,她曾多次约教练上课,教练称自己没时间,或要求改天。

经过协调,健身房负责人承诺,会尽快走公司流程,办理卡内余额退还。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袁海丰律师提醒,在办理大额预付费卡时,尽量把服务承诺等细则,以书面形式加以约束,以免不必要的纠纷。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