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进出房屋12次 强迫症犯了?不 是手痒!
长沙男子进出房屋12次 强迫症犯了?不 是手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3 点击:

男子插片入室行窃

业主家中监控全记录

边偷东西边给自己“站岗”

前后进出房屋12次

监控显示,7月5日下午,李女士出门没多久,嫌疑男子利用作案工具,进入其家中,实施盗窃。

由于担心李女士突然返回,嫌疑男子在屋内翻找值钱物品的同时,不断出门去查看情况,前后共进出了12次。

嫌疑男子翻找了10来分钟,将能找着的值钱物品,金项链、笔记本电脑,甚至一罐零钱全部盗走后,离开现场。

通过近一周的走访调查,昨天中午,民警确定嫌疑男子正在落脚的旅馆休息后,进行了抓捕。

除了李女士的部分赃物被追回外,民警在嫌疑男子的住处还查获了大量的赃物,有十多台手机,多样项链、首饰、摆件等等。

经审讯,30岁的嫌疑男子汤某是江苏人,今年4月来到长沙后,便选择长沙天心区、雨花区一些开放式小区作案,通过初步核查,汤某已作案得手十余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汤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拘。

温馨提示:

一、养成随手关窗锁门的好习惯,短暂外出也要如此,切忌侥幸心理;

二、睡前锁门时要将锁具的保险开启,这是防范插片入室盗窃的最好办法;

三、选择安装质量好的锁具,有条件的尽量安装超B级防盗锁;

四、可以在门与地面处、或者是与门框结合处安装防盗插销,这些都能防范插片作案。

扩散!这些都是传销!

公安等多部门发布史上最全最新名单!沾上就血本无归!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