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小区多名年轻女业主遭男子深夜电话“骚扰” 自称“熟人”
长沙一小区多名年轻女业主遭男子深夜电话“骚扰” 自称“熟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4 点击:

今年3月份,市民曾女士购买了位于开福区上园小区的房子,并于最近开始新房装修,可就在几天前晚上,却突然接到小区一名保安的电话,对方自称跟自己很熟,而且用词与语气让曾女士很是生气和不安。

竟有这种事!

保安深夜拨打女业主电话

言语不当引业主反感

曾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刚交房不久,新房装修还没有开始,自己才去过小区一两次,也不曾与保安有过接触,因此保安打来莫名其妙的电话,以及微信添加好友的行为,让她很是不适。

多名女业主遭遇莫名来电

物业称并不知情

莫名遭遇电话骚扰,曾女士很是气愤,而有类似遭遇的还有朱女士等多名年轻女业主。

这名保安究竟是谁

为何要用私人电话先后联系多名女业主?

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通过查询号码证实,拨打电话的男子确实为小区保安杨某,但之前对保安骚扰业主一事不知情。随后,物业负责人联系了涉事保安杨某,对于拨打多名女业主电话一事,杨某含糊其辞。

今天(7月14日)中午,开福公安分局东风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在民警的协调下,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对涉事保安进行处理。

多名女业主都接到了同一保安打来的电话,且都是深更半夜,言语不正经。不难看出,这名男保安的手上掌握了业主们的信息,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拨打,也就是说,他利用了自己的工作之便,对女业主进行骚扰。对此,我们建议物业公司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对于不适合从事这些岗位的人员坚决清除。同时,小编也提醒业主和市民朋友,平时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个人隐私,以防落入别有用心的人之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