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马坡岭街道公益银行正式启动 用小存折激发大能量
长沙马坡岭街道公益银行正式启动 用小存折激发大能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5 点击:

  如何让街道600余名党员发挥自身作用,更加积极地通过志愿服务帮助他人?日前,长沙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正式启动了“公益银行”项目,并向5个社区和村的党员颁发了“公益存折”。今后,党员志愿者参加公益活动将可通过“公益存折”折合成积分存在公益银行。

  目前,马坡岭街道有600余名党员,他们每年在各个领域积极发挥作用,一直默默贡献。“虽然志愿服务是无私奉献的过程,但仍需要被肯定和认可,街道施行公益银行项目就是为了激励他们。公益存折将成为激发广大党员志愿者服务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马坡岭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高峰表示。

  马坡岭街道公益银行根据志愿服务内容的难易程度给予不同程度的积分激励,将在一年后对积分进行总结和给予相应表彰,公益存折将成为记录党员先进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未来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