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暴躁的公交司机和的士司机马路互殴 然后凉了
长沙暴躁的公交司机和的士司机马路互殴 然后凉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5 点击:

这天气一热,人就容易暴躁!

这一暴躁就容易坏事

最近,一段公交司机和的士司机

在长沙枫林路十字路口

互相扭打的小视频刷爆了朋友圈

这到底是个什么操作?

我们就来看个明白

现场视频 ↑↑↑

为了核实视频中的情况,记者找到了视频中的公交司机所属的149路公交车队以及辖区派出所,还原事发经过。

7月11日,视频中的长沙这辆149路公交车与这辆湘A X2613出租车并排停在了长沙枫林路的十字路口。两司机从车上下来,站在马路上交涉。

交涉还不到1分钟,两人站在十字路口的斑马线上就扭打在了一起,整个过程持续了1分半钟。

149路公交司机彭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7月11号下午,两名司机先是在湘江新区枢纽客运站附近的地铁口,因为车辆刮蹭发生了矛盾。随后,公交车从车站开出后,两人又在枫林路和玉兰路口等红灯时,再次交涉刮蹭事故,引发了肢体冲突。

车队介绍,扭打后两人都受了点轻微伤,其中公交司机受伤较为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长沙望城坡派出所介绍,目前的士司机徐先生的行驶证和驾驶证都已经被暂扣,等待公交司机出院后,作进一步调解处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