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长海医院启动暑期儿童生殖健康关爱季系列公益活动
长沙长海医院启动暑期儿童生殖健康关爱季系列公益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6 点击:

“暑期儿童生殖健康关爱季”活动启动现场儿童及家长参加亲子急救互动体验

据调查显示,我国有40%左右未成年男性患有生殖疾病,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会导致心理问题。据专家介绍,男孩子的生殖健康问题如性心理、包皮包茎、隐睾等,不但会影响孩子的人格形成,还会在成年后影响到整个家庭幸福。7月15日上午,由长沙长海医院主办的“暑期儿童健康关爱季启动暨暑期亲子急救公益夏令营”在万家丽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星城100多位儿童及家长现场参加活动。

为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引导青少年树立科学正确的生殖健康观念,7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长沙长海医院特举行“暑期小儿生殖健康免费公益筛查”及“小儿生殖健康公益救助”活动。钟少华院长表示,此次小儿免费生殖公益筛查主要针对2—18岁小儿及青少年。公益筛查病种包含包皮过长、包茎、小儿隐匿性阴茎、尿道下裂合并阴茎下弯畸形、隐睾等。钟少华院长表示,于活动期间来院进行生殖系统疾病治疗的2—14岁儿童,将享受儿童包皮环切手术费包干1280元(含手术费、麻醉费、手术材料费)起,同时,其他治疗项目将享受手术费及治疗费援助20%。针对家庭特别贫困的小儿及青少年,凭区级及以上民政部门开具的相关证明,经医院评审符合条件者可免费进行手术治疗。

同时,针对暑假期间,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关于小孩子的安全问题,有效防范儿童居家意外发生,帮助青少年儿童掌握自救和互救的安全知识,平安度过暑假。长沙长海医院专家团队特在现场为家长及儿童上了一堂“守护生命”亲子急救课,来自星城长沙的200名儿童及其家长一起体验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并学习了基础急救知识及意外受伤时的实时处理方法。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