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某面包车司机撞人两次试图逃跑
长沙某面包车司机撞人两次试图逃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6 点击:

7月15日早上6点50分左右,长沙天心交警大队民警陈鑫在书院路劳动路口巡逻时,看到面包车与自行车相撞,导致骑自行车的老人摔倒。没想到,这起车祸后还有后续。

记者从交警提供的执法视频看到,一男子从面包车上下来,查看躺在地上的老人。陈鑫说,他看到这起车祸后,立即要求男子出示驾驶证与行驶证。男子答应后,先在副驾驶位找了一会,随后又默默钻进驾驶位寻找。突然,陈鑫听到引擎发动的声音,原来是男子开着面包车准备快速倒车逃走。

没开多久,面包车又撞上了一辆公交车,面包车不得已被逼停。为防止男子第二次逃跑,民警暂扣了他的车钥匙。没想到的是,男子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脚步也慢慢向外挪动,突然又脚底发力狂奔起来。警觉的陈鑫立即往前追,被撞公交车的司机也跟着往前追。一旁骑着电动车的市民纷纷加入追赶的行列,不一会就联合民警将男子抓了回来。

据悉,男子姓彭,85年出生,湘乡人,在长沙做生意。民警推测,可能因为害怕赔偿,所以选择逃跑。事后,肇事司机已将老人送往医院。该司机是否涉嫌无证驾驶,该车是否买了保险等细节,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