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内六区商品房日均供应增长近1倍 “反炒房”举措促楼盘加快入市
长沙内六区商品房日均供应增长近1倍 “反炒房”举措促楼盘加快入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6 点击:

自6月25日长沙出台“反炒房”九条举措,

在持续促供应作用下,

全市各项目加快达到预售条件楼盘入市步伐,

新建商品住宅市场出现供大于求的局面。

市住建委昨日公布数据显示:

6月25日至7月15日,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供应122.66万平方米,日均供应比“反炒房”措施出台前的日均供应增长63.64%,其中内六区供应99.85万平方米,日均供应比“反炒房”措施出台前的日均供应增长99.69%。

鑫苑怡东雅苑现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项目共有刚需房源605套,非刚需房源26套,“最大的感受是认筹客户减少了,3天认筹期间,仅第一天出现排队情况,第二天和第三天认筹没有排队,秩序井然。”

该名销售人员介绍,他们严格按照要求,开盘之前报送开盘方案至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刚需客户以市住建委认筹系统的审核结果为依据,市公证处采用市司法局专用电脑公示摇号,并将摇号及选房结果在售楼部现场进行了公示。

刚需房源共有844人认筹,摇号中签787人,中签率达93%,当天共销售503套房源,剩余102套。

昨日,剩余的102套刚需房源与26套非刚需房源面向非刚需人群进行摇号选房,现场摇号选房共销售117套,剩余11套采用平推方式销售,截至昨晚9时全盘售罄。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