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区东塘街道“八一”慰问礼包已陆续送达到位
长沙雨花区东塘街道“八一”慰问礼包已陆续送达到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0 点击: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工作,东塘街道结合全街实际,特制定了“八一”慰问方案。《方案》决定以“一句慰问语”、“一封慰问信”、“一份慰问金”的礼包形式给辖区复转军人送去“八一”节日温暖,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东塘街道综治办、社会事务办、各社区三方联手、通力合作,通过电话通知、统一登记、材料审核等一系列工作,根据初步甄别审核,确定了辖区复转军人数量。现阶段,“八一”慰问大礼包已陆续送达到位。“谢谢组织的关心,时时刻刻记得咱们,党和政府的心意我们都收到了,我们不会给党和政府添麻烦。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也会始终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为社区及社会积极贡献。”今年57岁的退役军人余平德收到“八一”慰问大礼包时激动的说。

通过本次“八一”慰问活动,增强了全街退役军人的爱国情怀,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的关爱,为实现“四个东塘”、巩固和发展军政一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