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大学生求职被骗贷款数万元 总公司负责人赴长致歉
长沙大学生求职被骗贷款数万元 总公司负责人赴长致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0 点击:

这家公司大家还有印象吗?

对!

就是这家

被《政法报道》特攻组连续曝光的

牵引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牵引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芙蓉分公司、华远分公司打着招聘的幌子,诱导前来应聘的大学生参加培训办理贷款,导致部分学生刚毕业,甚至有的学生还没毕业,就稀里糊涂背负了几万元的贷款

长沙牵引力公司存在的多种乱象被曝光后,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目前工商部门已经对两家公司进行执法,责令公司协助解除当事学生的贷款合同,全额退还培训费用。

7月19日,广州牵引力公司总部、开元股份的相关负责人赶到了长沙,向广大学员真诚致歉,并承诺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罗敏告诉特攻记者,早在今年初,公司由“多迪”更名为“牵引力”时,公司就曾出台相关规定,明令禁止公司旗下各分公司通过招聘的方式进行诱导招生。

罗敏表示,7月18日,广州总公司已对长沙分公司涉事校区负责人和老师进行处罚,其中包括对负责人钟娟罚款五千元以示惩戒,并在公司进行通报。罗敏承诺,公司将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此外,牵引力母公司开元股份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对于下属机构存在的问题,他们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责令下属机构进行严肃整改。

广州“牵引力”总公司负责人说,“牵引力”的前身为“多迪”,之所以在今年初进行更名,主要原因是“多迪”之前存在虚假宣传行为遭到行业诟病和质疑,可名字改了,长沙分公司却并没有改变“虚假宣传”的坏毛病,只是换了马甲继续打着招聘的幌子做培训,违规诱骗大学生进行贷款。

一个公司取什么名字固然重要,但更关键的是依法依规经营,用诚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虚假宣传最终搬起石头砸的是自己的脚,难逃被查处的下场。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