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区10处体育场馆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详细名单公布
长沙雨花区10处体育场馆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详细名单公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0 点击:

暑假已经开始,

孩子们该如何快乐度暑假呢?

花花为孩子们送上"暑期大礼包"!

7月20日,雨花区召开2018年暑期政府购买服务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体育场馆工作部署会,花花从会上获悉,雨花区即将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10处体育场馆,各项运动应有尽有,家长和孩子都无需操心暑假无处消遣了。

据悉,通过前期资格审核和实地勘查,雨花区确定10处体育场馆为政府购买服务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场馆,其中包括游泳池3个、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2个、乒乓球馆1个、足球场2个。开放时间为7月23日至8月31日,共40天,游泳馆每天集中开放时间为14:00—18:00,其他场馆详见公告。

如何报名使用这些体育场馆呢?

微信搜索“长沙市体育局公众服务平台”公众号,关注该公众号,点击“场馆预定”,选择“学员注册”。雨花区在校中小学生完成会员注册即可办理网上预约,免费使用体育场馆。

对于这些免费开放的体育场馆的管理问题,雨花区相关区直部门将强化责任、细化服务,联合把好"安全关",尤其针对游泳馆,将通过定期开展水质抽检、检查专业救生员配备情况等举措,确保免费开放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2018年雨花区政府购买服务

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体育场所和培训项目

名单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