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1岁小孩高温夜被锁车内 危急时刻民警抡起铁锤
长沙1岁小孩高温夜被锁车内 危急时刻民警抡起铁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1 点击:

自己一时疏忽,把车钥匙给一岁的孩子玩,下车之后孩子独自留在车内,结果车门自动反锁无法打开,天气炎热,孩子被锁在车内,情况十分危急!

7月5日20时35分,芙蓉公安分局湘湖派出所接到一位说话焦急的女士报警。

接警求助驱车赶赴现场

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张跃洪、协警刘力迅速驱车出警至现场,只见一台白色小车周围站满了群众。

车内的孩子在大声的哭泣,一名女子焦急万分站在车外,见到民警马上迎了上来,“我是孩子的母亲,请你们一定要救救我的孩子”。

情况紧急,民警砸车窗

通过了解情况,民警告知车主“若联系专业开锁人员时间上怕来不及,多待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现在必须砸车窗救人!”。

考虑到孩子坐副驾驶位置,担心玻璃飞溅伤到孩子,民警用铁锤将C柱车窗玻璃砸开,救子心切的女车主立即用手伸进去开门,但还是无法将车门打开。

众人齐心救孩子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车窗砸开后孩子的情况有所缓解,众人经过多次尝试之后仍未能打开车门。

大家看到孩子满头大汗,绑着的安全带也将其缠绕,若不及时将孩子救出,如此高温,1岁的孩子危险系数也随之增大。

救助过程中,协警刘力手指被玻璃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

民警催促女车主联系家人以最快的速度送备用钥匙过来,协警则从警车后备箱找来一个带钩的金属杆,试图用杆子将孩子手上的钥匙取出来。

现场救援视频↓↓

女车主边哭泣边安抚孩子,热心群众打开手机电筒放在车窗旁,方便民警取孩子手上的钥匙,经过大家共同努力3分钟后将车钥匙钩出,那一瞬间,女车主已是泣不成声......随着民警把车门打开那一瞬间,孩子成功获救。

为民警点赞!

可是父母真的要注意了,

把孩子独自留在车内,

真的很危险!

快来看看,

带孩子乘车要注意的这些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