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社区志愿者带孩子们玩转纸杯 玩出快乐和智慧
长沙社区志愿者带孩子们玩转纸杯 玩出快乐和智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4 点击:

7月23日,在长沙陈家湖社区服务中心推出《智慧家庭成长计划之——还孩子思考的自由》暑假公益讲座。

作为校园生活的延续和拓展,社区和义工组织正在发力,让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意义最大化。

  作为校园生活的延续和拓展,假期也是孩子成长的重要环节。如何让孩子的假期生活更有意义,各大社区和义工组织都铆足了劲儿。今日上午,在长沙陈家湖社区服务中心,来自梦想家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推出《智慧家庭成长计划之——还孩子思考的自由》暑假公益讲座,通过讲师引导、热身游戏、情景互动等环节,为社区的年轻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一趟家庭教育课程。

  互动游戏在“垒纸杯游戏”中开展,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孩子们纸杯垒高水平不断增长,从开始的单列到双列再到多列,从模仿老师垒高到自主探索出“杯口对杯口”“杯底对杯底”的多样垒高方法,从单纯的垒高到情景垒高拼合的游戏等等。孩子们徜徉在杯子的世界感受着快乐与专注,在这既简单又有趣的活动中发展了观察力、思维能力、创造力。

  这已经是陈家湖社区组织的第5场社会实践活动了,社区每天都会接到家长咨询电话,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多组织更多真正适合青少年身心特点的活动,让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意义最大化。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