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醉酒女子给已婚男狂发消息!男子怕露馅报假警被处罚
长沙一醉酒女子给已婚男狂发消息!男子怕露馅报假警被处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6 点击:

在遇到紧急危险情况下,可以拨打110报警电话寻求帮助,但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够占用警用资源,这不,长沙岳麓区的王先生就因为在处理感情纠纷时,报警谎称有人员自杀,最终被行政处罚。

视频:剧情好复杂 女子醉酒后给已婚男子狂发微信 男子怕露馅报假警,时长约1分23秒

凌晨,长沙梅溪湖派出所的民警接到辖区王先生的报警称,朋友陈女士试图在家中自杀,房门紧锁无法打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但是民警发现,陈女士并没有采取偏激手段的倾向,而是因为与王先生有情感纠纷,在喝醉酒之后,故意将手指受伤的照片发给王先生,想要王先生来其家中。由于王先生当时是在妻子的陪同下一起来到陈女士家,在不好直接表明自己有陈女士家的钥匙的情况下,这才起了报假警让警察来开门的念头。

陈女士说她只我是喝醉了酒,手指受伤,喝酒开瓶子的时候,很小的伤口。而该男子的妻子表示丈夫报假警不对,但是自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民警刘建新说到:“报假警扰乱我们的秩序,影响了我们的正常出警,会让真正需要及时出警的市民受到影响。如果我们查证了是属于报假警,会依法追求法律责任。”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