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多名儿童在奇迹健身游泳时被莫名割伤 元凶竟是水里的这个
长沙多名儿童在奇迹健身游泳时被莫名割伤 元凶竟是水里的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8 点击:

夏季来临,很多家长喜欢带着孩子去游泳馆游泳消暑。近日,家住天心区的郑先生带着8岁的儿子童童(化名),来到奇迹健身俱乐部凯莱店游泳健身,可就在游泳的过程中,童童的手却被泳道间的浮标割伤,事后,郑先生发现与童童有相同遭遇的,还有多名儿童。

游泳触碰浮标手指被割伤

多名儿童出现割伤情况

发现童童的手指不停地流血,郑先生赶紧带着孩子前往就近医院,并根据医生的建议给孩子注射了破伤风疫苗,记者看到,两天时间过去了,童童被割伤的大拇指处仍包裹着厚厚的纱布。

事后,童童的母亲朱女士在和其他孩子家长聊天时发现,有相同遭遇的还不止童童一人。 

店方负责人:愿承担孩子医药费

将撤离伤人浮标

究竟游泳池内的浮标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又为何接二连三的给前来游泳的儿童造成伤害,今天(7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奇迹健身俱乐部凯莱店,此时,泳池内有多名孩子正在游泳,得知记者来意,一名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也曾被割伤。 

当记者提出要查看泳池浮标设备合格证明及泳池验收合格证时,店内工作人员的态度十分抗拒。

几经辗转,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该店相关负责人,对于泳池浮标存在的安全隐患,这名负责人并未否认。表示愿意承担孩子的医药费,并对泳池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的确,儿童安全来不得半点意外,对于此事,小编也将继续关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